Monday, June 25, 2012

[Travelogue] 记忆照片



尼科西亚旧城区,从我住的地方走路过去,脚程快的话要大约半个小时。

第一次去有同事领路,后来都是独自去闯荡了。我不是一个很有方向感的人,但这并不阻止我往外跑。事先上网搜了地图查了路线,我画了张十分简陋的地图,大概认了一下。出发。

从地图上看,尼科西亚旧城区是个圆形,然后周围的街道从那里伸展。担心认错路回不了宿舍,我沿着每条走过的路,用相机一一拍下照片。感觉有点像电影《Memento》里的Leonard Shelby,记忆只剩下碎片,需要用影像来停格。当然我没有那样的condition。

 

 
 走进旧城区时会看见比较多高楼,显示现代繁荣的一面


认名店和广告可以增强印象

这个广告印象比较深刻


我的记忆力和方向感在那重要时刻都发挥效用。后来我其实并没有很依赖那些照片。但它们成了我认路的帮手。 现在看回这些照片,也想起自己的不足。如何抵达目的地,那过程同样吸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