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15

[Travelogue] 小城惊喜


住在山景镇的日子还百无聊赖,每个周末我都会到50公里外的Evanston,那里有家Walmart,我都在那里买生活必需品。Evanston有超过一万人口,属于怀俄明州的其中一个大城市了。记得在犹他州租车时,租车的负责人是个友善的女人,当她知道我要到怀俄明时,她就提醒我千万别错过Evanston这个美丽的地方。

应该是第三次到Evanston时,那是一个晴朗的天气。一月的Mountain View虽然寒冷,积雪处处,却也不经常下雪。反而Evanston的雪明显比Mountain View的厚多了,四周的建筑物多了一层层的白色,在阳光照射下特别迷人。我按照地图来到一个叫Depot Square的小广场,那里有个旧建筑,应该是Evanston的火车站了。火车站建筑相当特别,看来是Evanston的地标了。冰天雪地当然也没有游人,只有我在那里四处拍照。在雪地里蹦跳着,发现这小镇的美丽是意外惊喜,心情自然特别愉悦。



I-80上能看见整个风电基地

教堂铺上白色厚雪

全白了都


火车站

英国的电话亭也出现了

四周都是雪




Next完结篇:
白色风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