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雕刻时光] FYP Presentation


是的,时间不会等人的。我最后一年的大专生涯的第一个学期在我仿佛还未适应成为Final Year Student时就快离开我了。明天,正确时间在7个小时后就开始FYP presentation了,一个被形容为这个学期最重要的presentation。

Final year project,正式见证了我那前4年的大专生涯,几乎都是混过去的。常常慨叹书到用时方恨少,很多情况不懂怎么办才好。想想下个月将开始3个月的实习。。。还是不要想先,搞掂了presentation再说吧!但,不懂人生性如此还是我太会混日子,每每到最后关头做project总特别快和顺利。应该不是坏事。

我的时间表被编排到第二天,希望是幸运的日子啦。过了presentation总算对这个学期有一点点交代。下一次有更多东西要做,不能在混日子了。(很熟悉的句子)Final Year吃粥吃饭都看Project了。。。

想到某coursemate的一句名言:“船到桥头自然直。”直不直还真不知,只希望不要出事,就好了。

趁这机会祝福所有同学们表现顺利,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