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空城记] 14楼绮想



窗外又是大雨。

十月,绵雨不绝。这种天气应该会持续好久吧!虽然比起之前的烟霾好很多,但始终给我一种无力的感觉。冷冻的天气,在冷气房里的我什么都不想做,呆呆地让时间流逝。

啊,又是一天过去了。我在干嘛?假期要来了(其实许多人都在放假),更加挥发体内的惰性。哎,为什么还得实习,看那些Gantt Chart,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字眼。在这个时候。好象开始觉得有一些东西渐渐离开了我,我的生活有了些改变,我却不懂该变的是什么。

窗外依旧眯朦。我伫立窗前,怅然若失。

6 comments:

  1. 如果没有东西离开你,同样的,也不会有什么靠近你.'离开'是让人很沉重,可是那是必然的.今天靠近你的就是他日离开你的,我们只能珍惜目前拥有的.当你发现有东西离开你时,想一想当中还留着的,沉重或许能减轻.

    ReplyDelete
  2. 明白你说的话。
    这些天趁DeepaRaya假期,好好让心灵沉淀,再出发。
    anyway,阁下能否报上大名?

    ReplyDelete
  3. 在下并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识在下,这样的沟通不还很好吗?因为不认识,才不会虚伪,不会讨好。这样是最真实的。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
    既然你已经进入我的部落,而且留言了,怎么叫不认识我呢?
    不认识不代表不会虚伪,不会讨好。
    认识了也不见得会虚伪啊!

    对我而言,我知道了你是谁不外乎满足我的好奇心,如何沟通也是一样。除非你对本人存有偏见,但你又不认识我。

    不过
    既然阁下不肯留名,本人何必勉强。
    anyway,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得空多逛逛,顺道留留言。

    ReplyDelete
  5. 你说得也对,或许是我因为我比较悲观,对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都和"有目的"扯上关系。不过虚伪和讨好,其实都是在乎人怎么看待。我从朋友的部落闯进你的部落,那算认识吗?

    ReplyDelete
  6. 既然都闯进来了
    还能算不认识吗?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