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想不出题目] 多余时间的一些半醒的说话

习惯了不迟过两点睡觉的日子,在FYP正式搞定后,也随之瓦解。这几天都是在电脑面前摸摸下又过了3点,然后周末去看半夜场的“THE WILD”,回来时已经2点多了。今晚修理电脑,等着installation complete,明天早上还有9点的课。还有几乎和毕业划上等号的FYP submission。

发觉最近后一些想要说的话,其实真的难以表达。对于未来的渴望,有时侯会变成懦弱。我的心情最近有点想钟摆,摇晃着寻找下一个方向。有时侯看见从前,有一种被压抑着却不懂如何释放的力量。是愤怒?后悔?激昂?原来拿起来跟放下地道理是一样的困难。

电脑(勉强)搞定了,其实我还是不怎么会修,因为我有朋友很会。莫名的惆怅应该在明天太阳升起后消失。游离在灰暗潮湿地带的心,快回来。

1 comment:

  1. 玫瑰花: 小王子,你认识广康吗?
    小王子: 就是那个每天两点前就睡觉的人嘛!
    玫瑰花: 你消息过时了啦! 他现在两点前是不睡觉的。
    小王子: 是吗? 为什么? 他终於恢复人狼的身份了?
    玫瑰花: 听说是这样,反正人狼也没什么不好。
    小王子: 可是人狼毕竟不是人,所以有口难言。再说,人狼也没有手,因此不可以拿东西,更别说放了。
    玫瑰花: 也对。人狼真可怜。我们怎么才可以帮他呢?
    小王子: 帮他找回游离在灰暗潮湿地带的心,他就可以重新变成人了。
    玫瑰花: 真麻烦! 随便拿颗扫把星给他就算了吧!
    小王子: -_-|||

    从此,人狼就坐着扫把在宇宙里飞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