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雕刻时光] Farewell to EE kaki

Epsilon EE 2005/2006



EE脚本来不是什么合群的家伙。四年来,大家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包括我自己。这群人通常是上课的时候会跟其他人一起出现在同样的地点但很多时候因为睡意浓厚或者翘课太多,我甚少跟大家交集。后来发现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19号考完大部分人的最后一张试卷,这班人做了史无前例的创举:先是召集大众来个全体照,然后晚上有个火锅聚会。我才发现原来召集大众拍照有时也是很难。虽然并非全体都照进去了,也不是每人都喜欢吃火锅,却是EE脚最威水的一次。一天两次,不错不错。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EE Steamboat Gathering



这四年上课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好记载的。但是它实实在在地记录了我们从大学学府里汲取知识的过程。我们都是见证人。也谢谢有份为我即将得到的文凭作出贡献的Pang,VC,David,帮过我签attendance, 借过我抄assignment,还有帮过任何忙的朋友们。

祝大家前程锦绣。后会有期!

2 comments:

  1. 咁你都睇到-_-""
    那么应该发现我的同科不止这么少.考完试后就失踪的人也很是速度很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