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雕刻时光] 再见。马六甲。再见

Goodbye my friends!


应该是一个月前的贴。

考完试到离开,前后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在我没有真正感受离开的情绪时,已经过去了。我们好像无法永远地捕捉当下,追逐时间的脚步成为它的奴隶。

生活了五年的地方,从陌生到熟悉,许多的画面可以从脑海中一一捕捉。那些熟眼的建筑物,不变的街道,一张张熟悉的陌生的脸孔。在这里,我从一个过客,到渐渐成为某一分子,到离开。我带着一些梦而来,把更多的带走。留下的是很多很多难以形容,却无法磨灭的回忆。

我想我会记得离开前最后那夜向我们道别的那场雨,轰隆贯耳的风雨声,在我耳边回荡这个空间所经历过的点滴。双耳淋着风雨入眠,心想这样就结束了,真的结束了我的学生身份。或许他日有天我再回来这片曾丰盛我的地方,而感觉,已全然不一样了。

太多的话无法停格在时间的缝隙里。再见,再见。

2 comments:

  1. Walao, Vincent become the fattest in the group d.

    HAHAHAHAHA

    And you are as cute as ev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