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雕刻时光] 关于旅行


摄影:彦琛于顺化故宫。

这是2007年第一个贴。想要说的是,我不是个常飞的人,对于旅行的真正认知其实从那次的背包启蒙之旅开始。我暗自许下一个每年都能飞的愿望,不懂能不能兑现。嗯,应该是不懂有没有足够的现金去实现。

2007年伊始,亚航再搞促销活动。其实也没有什么心水地方要去,然而Uncle Sim提议要去菲律宾,奥里欧也同意了。加上我和哥哥广安,我们四人帮再次踏上旅途。旅游时间也恰恰相隔了一年。上一趟的旅行无意结下友谊,这次能再聚,我只能说我内心的耀跃不比其他人少。十年修得同船渡,能找到志趣相投的旅伴并不容易。

决定了,再次出走。相信我们会发挥自身在旅途中的角色,再度并出灿烂的化学效应。

2 comments:

  1. 哈哈,开始做功课罢,我找到一些马尼拉的资料了。。。

    ReplyDelete
  2. 一切小心,因为那以绑架华裔闻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