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继续乐与路] A Piece of Missing Summer

从菲律宾回来了。会把我的旅程记录起来。期待吧。

上个星期打开email,意外的收到Cheerego.com寄来的讯息:

007陳綺貞夏日台灣巡迴演唱會 A PIECE OF SUMMER

巡回演唱会,只在台湾。Cheer,何时才能来马来西亚,填补我失落的夏天?

我等待。

4 comments:

  1. Banaue真的好像很不错,游记!!

    ReplyDelete
  2. Go to Taiwan this summer to listen to your a piece of summer music :)

    ReplyDelete
  3. me too...longing for cheer's arrival...

    ReplyDelete
  4. Po:你以为我不想?

    Kiang:下次Cheer来开演唱会,我第一个叫你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