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雕刻时光] 大马旅游年 2007 Visit Malaysia

“大马之眼”,刚好摄进了旅游年的标志

大马旅游年的重点景点,竟然是一只暂居湖畔一年的眼睛。

我不懂从那一只大眼睛中能窥探多少大马的美丽。无数游客慕名而来,见识美丽的吉隆坡。

我更像是个过客,没有乘坐在摩天轮里,轻声的哼唱“天荒地老留连在摩天轮/幸福处随时吻到星空/惊粟之处仍能与你互拥/仿佛游戏之中/忘掉轻重。。”手拿着小相机,摄下多张影像,顺便训练自己粗糙的摄影技术。

然后,告诉你,大马的夜晚多么动人呢。旅游年的意义,是否就只在这变幻的霓虹灯之内呢。

对于这土生土长的地方,我所见识过的,仅仅是西边的一部分。纳闷我国夺得2006年最受欢迎旅游国家的头衔之余,也越发现对于本身国土了解的不足。

明年是登嘉楼的旅游年,几时我也来一次东边的出走呢?

3 comments:

  1. 东海岸去了将近10多次,不过每次的目的都是去岛屿,真正在东海岸逗留也不过是坐船或大巴士,没有真正去走过。

    上个礼拜接了一个Show,第一次去Kuantan,发现那里的人很亲切,而且很悠闲,有机会真的可以去那里走走。

    ReplyDelete
  2. 我下一站想去吉兰丹。看看回教党下的情况是如何的。

    ReplyDelete
  3. 龟头:我知道你整天去热浪潜水!亲切的人,跟城市的冷漠和慌张成为强烈的对比呢。

    Auleo:你今年也配合旅游年北上南下嘛。。。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