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浮光掠影] 吉隆坡的Eye On Malaysia


我不得不说,虽然我不完全认同以这摩天轮作为旅游重点,它还是给我带来了摄影上的乐趣。

这辑照片是两年前的了,那时Eye on Malaysia还是在吉隆坡的蒂蒂旺沙公园。那时候还没买DSLR,还用着旧的Canon powershot,效果出奇的好,是那架小机拍出来最令我满意的作品。这归功于它的手动模式,现在的小相机都很少有这功能了。后来买了DSLR也没有机会再去那拍照了。

马六甲的那个更不知道何时有机会去了,除了拍照也真想不到其他理由,还是算了。

在这里分享我的旧作,Eye on Malaysia。

不同灯光颜色的摩天轮

7 comments:

  1. Now it is in Melaka... 大小眼... haha

    ReplyDelete
  2. 马六甲的还没去过,不过都是一样的啦..haha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马六甲的那个更不知道何时有机会去了,除了拍照也真想不到其他理由,还是算了。"

    身为马六甲人,我需要为马六甲辩护。
    马六甲,除了是个拍照的好地方,还有很多事物是值得你去探索的。

    ReplyDelete
  5. Jess,
    我还以为你是我认识的那位Jess..
    其实我指的是马六甲的Eye on Malaysia,并非指整个马六甲.
    欢迎光临,以后多上来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