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浮光掠影] 2010烟花开


新的一年,我跟往年一样,没有什么新的希望或愿景。

知道要做的事情,不需等到新的一年。

2010我们正式踏入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我在零九年经历了一些,也成长了一些。

没有大肆庆祝,不必疯狂倒数。我在首都过的第一个新年,只简单地度过。这个城市对现在的我而言,依然是陌生却熟悉。

倒数时分的烟火灿烂。我默默告诉自己,今年会更好。

正好烟火在我居住地方附近,虽然人群也不少,但至少不必到太多拥挤的地方挤人。太久没出动的相机,正好趁机拍摄烟花。跟之前拍的烟花比起来,感觉上好象拍的不怎么理想。

将就着就是新年的第一个post吧。虽然迟了些,还是祝愿,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