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继续乐与路]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我不算十分喜欢Rap或Hip Hop的音乐。当我听见这首《Empire State Of Mind》时,其实被featuring的女声Alicia Keys吸引的。

纽约,帝国大厦,梦想。Frank Sinatra的《New York, New York》经典歌词“If I can make it here, I'll make it anywhere”被引用,形容这座由梦想堆砌而成的钢筋森林。

在离开纽约遥远的城市听着这首歌曲,无法感受灯火灿烂的夜色赋予的灵感。听着两个分别来自布鲁克林及哈林的歌手,唱着属于他们的纽约。我感受到的是一种寻梦的悸动。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Alicia Keys也有一个独唱的版本,跟充满张力的原版有着不同的感觉。我不是很迷Jay-Z,所以比较喜欢Alicia Keys的钢琴版本。可同时我也爱死了原版MV中,Alicia Keys在繁忙街道中弹唱的画面,实在太酷了。两个不同的版本,不管你喜欢的是哪个,都极力推荐。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