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雕刻时光] 红眼症

很久没有update这里了。为了新的学期而忙。忙什么?其实也搞不清楚。忙过年,然后情人节,然后元宵`麻将。。。不知不觉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就三个星期过了。真的很快。

这学期,理应是忙我的project的时候。在过年期间却发生了一单大事:我得了红眼病!!眼睛红肿痕痒,怪难受的。前后看了三四次医生,还寻访专科,还是无法好起来!在我记忆中的人生应该是第一次发生这类病情,真是的。然后原本生红眼的右眼把细菌传染去左边的眼睛,啊!!

在我悉心照料双眼之下,红色部分渐渐减少。却没有想到开学的第一个周末,我起床后如常照镜子检查红眼症状。咦,红色逐渐恢复正常了。但是我开车时却发现,怎么看东西朦朦一片,好象眼镜前有片雾那样。再发觉不对路,只好再次寻访专科。哇塞!原来细菌感染在眼睛黑色的部分形成了白点,阻碍了视觉。在测试视力时,我连平时验眼睛时第三`四行的字(字体相当大)都看不到!死火!就这样一直滴药水,休息休息。直到第三次复诊时出现明显的好转,让我大松一口气,呼。虽然完全康复可能还要再等几星期,不过这事更让我体会灵魂之窗的眼睛的重要。

病过了,回到忙碌的生活。赶赶赶!!

3 comments:

  1. 红眼症??怎么不戴个墨镜上课??
    难怪好久没见你蒲头了

    ReplyDelete
  2. 墨镜..我并没有咧..惟有少蒲头咯..

    ReplyDelete
  3. 哇。。。会将严重。不过好彩啦,康复了。小心照顾,别有下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