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雕刻时光] 时间花了

其实我并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数码相机。这个周末,我把时间花了,换来一台超值价的数码相机。排队排了两天才得到。对于数码相机我向来没有研究,只要价钱不贵,基本功能具备,可以拍出不错的照片,足矣。

《彳亍地平线》的作者曾经说过:用时间去换取金钱。那是他们的旅游哲学。用在这次的购买行动,花了时间,换来价值。

然后这就是我的周末了。

6 comments:

  1. 哈哈
    那就等你的菲律宾美照片了

    记得向伟哥学习抓角度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给我一些时间慢慢学习
    嘻嘻
    至于抓角度这回事我相信还是交给伟哥吧.

    ReplyDelete
  3. 真的需要排队购买那么夸张吗?

    ReplyDelete
  4. 亮哥,
    我买的这部是唯一需要排队的。价钱咂舌,三字头。

    ReplyDelete
  5. 这个周末我将到怡保去,有空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