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雕刻时光] 二征浮罗交怡(上) Langkawi Take II Part I

4 Season Resort海边

生命无take two,旅行还可以重来。今年一月,我重新认识浮罗交怡。

第一次踏足浮罗交怡是从马六甲一路向北往怡保回家、槟岛、双溪大年再往这岛屿进发。当时我喻为祝福之旅的路程也影响了一些我对旅行的想法。现在槟岛成了我工作的地方,当年的旅伴遍布全国各自为未来打拼。这一次去浮罗交怡,算是开始了忙碌工作生活的我的一场心灵调剂吧。

这群人当中只有我一人去过浮罗交怡,毫无意外地成为流程策划人。上一次的旅程,我们只在浮罗交怡大岛上逛。后来才听说要离岛游玩方能真正感受它的魅力。于是这次的旅途就把游玩海岛成为我们的主要目标。出发前一晚我们先聚集在槟城,我前后进出巴士总站三次载送分别从KL及新加坡上来的人马,其中一轮还是半夜两三点!因为Teresa的巴士出问题,龟行着勉强抵达槟岛,我也只能从睡梦中挣扎起身去载她。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到槟城码头买船票出发。来回船票竟然90大元!原本上网查询是大约70-80令吉间,那时还以为由于大马旅游年的关系所以调整价格。回来后才发现原来船票还可以杀价。如果从KL去的话有亚航的便宜票其实会比这样来得更省,但我人在槟城没办法啦。

一抵达浮罗交怡搞定了租车住宿后,便开始这天的流程。浮罗交怡好象有数不清的旅游点但也不是每个都值得一游。半天内走过了玛苏里坟墓,黑沙滩,然后去Air Hangat泡热水“脚”,再去4 Season Resort走走逛逛,就结束第一天的流程了。

他们说这几张照片拍得像明信片,有点沾沾自喜。(摄于4 Season Resort)


咦,这样的走法好象跟上一次没有分别嘛?走了一天大家都进入状况了。我心里面真正期待的是第二天离岛游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