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雕刻时光] 彳亍地平线 The Grand Overland Voyage



等待了一年,彳亍地平线II终于出版了。上下两集一起拥有,好久没有这样的满足感了。

背包旅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名词。而这本书的内容,在我初认识背包旅行时带来极大的震撼。二十二个月活在十八个异域中,那是旅行吗?那是一场放逐。那是一段流浪。把旅行当成信仰的两人,从地平线出发,带来一段又一段移动的生活。纵然有自己无法苟同的地方,但作者把内心的想法一一表达,更具体及真实。

世界虽小,地平线依然辽阔无垠。我在咀嚼着书中的旅程,同时感受着不止风景的旅行。

9 comments:

  1. 看来它们是好书!Thank you my friend!
    对了,不知道在大马,有哪些书局有出售这两本好书呢?

    ReplyDelete
  2. Mr Lim,
    我相信这本书不难找到.两本我都在大众书局买的.

    [凤凰卫视]梁文道的"开卷八分钟"有介绍过这两本书.

    ReplyDelete
  3. 有机会的话, 阅读这一本书:不去会死.
    相信你心里会更震撼!

    ReplyDelete
  4. Carl兄:好久不见.什么地方那么厉害不去会死?你酱讲一点不讲一点搞得我心痒难搔...

    ReplyDelete
  5. http://www.wretch.cc/blog/bluecandc&article_id=8856104

    hehe .... google it la.... or you go to taiwan books online search la... or u can go the above links

    ReplyDelete
  6. When are you going to lend me these books? I am sure you can dig some books you want at my place *wink*

    ReplyDelete
  7. Carl: 谢啦~

    Po: get from me when u see me, hehe.

    ReplyDelete
  8. 你好!我是一位中国朋友,现在在巴黎留学,很想阅读这本书,可是好像国内没有出版。我的email是:keweishang@gmail.com
    可否与我联系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