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继续乐与路] 不如去月球

如果不是陈绮贞,我想我不会特别注意到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这首歌。

知道陈绮贞一向来欣赏五月天的音乐,而五月天的阿信较早的词曲作品也感动过我。

不是这一首私奔到月球。

怎么说呢,这样的一首甜蜜浪漫的情歌,还有我喜欢的陈绮贞。可是,就是少了一种感觉。也许对于未曾听过陈绮贞的歌的人来说,那把清脆明亮的声音多少会有点惊艳吧。对于阿信,觉得他近期的作品仿佛缺少了灵魂,少了能任意地感动人的部分。

在Youtube搜索陈老师的MV时无意中发现了这支歌曲的MV。



发现原来这样庸懒的编曲也很好听。Solo的部分很不错。MV里的绮贞还是那张孩子气的脸。

4 comments:

  1. 嗨,用心玩家,你好哦
    看了你的日记,很想当你的朋友
    不懂可以吗
    本人啊,17岁,在吉隆坡读书咯
    这次的1027你会来吗
    部落格的活动哦
    希望你会来到

    ReplyDelete
  2. Yuik你好..当朋友当然没有问题啊.=)
    1027部落格什么活动?我不知道哦..

    ReplyDelete
  3. she wouldn't get old, isn't she..
    jealous...

    ReplyDelete
  4. Kwong Hoong, I like your new header again! it's very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