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继续乐与路] Coldplay - Life in Technicolor II



没想到《Viva la Vida》发片不到一年,英国另类摇滚乐团Coldplay又有新的作品了。

这张《Prospekt's March》是一张EP,据说收录了多首在发行《Viva la Vida》没有收录的作品。而它的封面设计几乎跟《Viva la Vida》一模一样。

“Life in Technicolor II”这首歌,是上张专辑里的“Life in Technicolor”的完整声音版。之前的纯乐器演奏版我已非常喜欢,还把音乐分成两段成为我的手机铃声。演奏版的编曲一气呵成,开头的那段跟最后一首hidden track《The Escapist》同样,前后对照,很是过瘾。

在电视上无意间看见“Life in Technicolor II”的MV,很是新鲜有趣,创意十足。特此推荐这首很棒的歌曲和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