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Random Thoughts] 被遗忘的时光


在Facebook翻到一张旧照。

两年前在半山芭(Pudu)的活动。原本还为这活动写了一篇文章。后来也以同样的主题成为我和广安在中国报《天下无双》专栏的第一篇文字。

时隔两年不到,物换星移。原本是游客的我也已转来城市生活,而照片里的富都监狱(Pudu Jail)也被拆除了。当时我们戏称这照片有美剧《越狱》(Prison Break)的绮想,而《越狱》也已落幕。


照片,终究留不下被遗忘的时光。岁月无情淘汰,几许希虚。

5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分不清Pudu和Pudujaya...
    上面那张你和友人的合照很赞叻!还有一张你单人的!
    怎么透过你们的相机,整个Pudu Jail跟我所看的差太多了,果真换个角度看世界,会有不同的体会...^^

    ReplyDelete
  2. vincent,
    我现在大概搞懂了。
    上面那张其实是我哥哥来的。谢谢夸奖。Pudu Jail不管怎样已成为历史了,我国对遗产的保护还得下多一些工夫。

    ReplyDelete
  3. 照片虽留不下被遗忘的时光,但能勾起记忆,让多年后的我们仍能有所感慨。

    ReplyDelete
  4. Pudu Jail 拆了?

    那一个outing也让我很怀念。

    ReplyDelete
  5. Pudu Jail 今晚21/6就会正式被撤除了.....
    只因“这座拥有世界最长壁画的Pudu Jail不会令人民感到骄傲和光彩”的怪理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