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浮光掠影] 新加坡国庆烟火


整个八月都在邻国度过。对于新加坡这个国家,我一直以来都不甚了解,加上是邻国的关系不免对它有点偏见。结果今年出差就在新国呆了两个月。对于这个岛国倒是知道了多一些。

八月是新加坡庆祝脱离大马独立的日子,烟火的表演从几个星期前就开始演习,可谓下足重本。那天假期,约了一群同事去看烟花,也有一些跃跃欲试要拍照的。大家都知道新加坡岛小人多,假日出去肯定人潮爆满。几经查探,发现公司位于市区的办公室,刚好就能看见烟花表演,就决定去那里。毕竟人潮是主要的问题。

办公室那儿的角度其实还一般。不过都可以看见整个烟花,还有新加坡的新地标Singapore Flyer和Marina Bay Sands。表演其实不算长,至少从演习的壮观场面来看,以为正式表演会更厉害,结果兴奋有余,惊喜不大。

这场华丽的烟花,也是我在新加坡的一个亮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