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雕刻时光] 2005 Convocation


呵呵。。毕业咯!戴四方帽的,还没轮到我。
看到自己的朋友毕业,心里面也为他们高兴。毕竟,经过了4年的大专生涯,我们经历了许多。也许变的更加沥练,也许想赚很多钱(啊。。废话!),也许明天不会再见?

我们都不懂呢。

毕业典礼后,看见很多的朋友。刚刚毕业的,还有毕业了几年的。都有不同的感触。
很难得有酱的机会,一起再共聚呢。
聚在一起好象只为了跟毕业的朋友那张合照酱。嗯,more than that.

心里都知道。

今天一切又恢复正常。
昨天仿佛遥远,却那么靠近。心里激起层层涟漪,久久不散去。
朋友,能有幸参与你们人生的其中一个重大日子,真的开心。

没有眼泪,并不代表没有感动。
由衷地祝福。

====================================================
人生总会有风雨 有缘分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世界在你我掌心
和梦想飞行 还有心中这一分挚情
记忆中有我也有你

人生总会有风雨 有缘分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世界在你我掌心

在茫茫前路 有你随行 让我勇敢走下去
直到下一个世纪
《世界在你我掌心》2000年怡保三德国中毕业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