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空城记] 离开



就要结束了,这数月的实习生活。

问我真正学习到写什么,我也答不上来。也许自己并没有认真对待这实习的过程。算了,都过去了。

对于这座城市,我还是相当陌生的。跟其他地方比较起来,应该很容易遇见以前的朋友,特别是已经在工作打拼日子的。毕竟这里是最繁荣的城市。曾经几回在轻快铁站遇见朋友。打个照面,继续走,却仿佛挤不出一句话,让它继续留在心中荡漾。

日子一天天过去,很快就要回到向往的象牙塔生活。奇怪怎么对于以前的生活没有如此期待过。在KL的这段日子,有小人有贵人,感激不尽。实习完了,对于未来,仍然在找寻答案。

不管怎样,都要离开了。

2 comments:

  1. hi, player. u can visit my blog too - http://lonelyjackal.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jackal,

    ur blog not bad. I don't have chances and money to travel around, but do wish someday i wi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