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用心玩家] 是宗教的问题吗?



现在才来谈登山英雄被"篡改"宗教一事,会不会有点太迟呢?Uncle Sim在他的部落提及这事件,好象也没什么反应。难道我们华人"事不关己,己不牢心"?星洲副总郑丁贤写了非回教徒的困境登山英雄葬身地的困擾:证明事情并非宗教/争尸那么简单。

回教法庭已經決定了慕迪是回教徒,但是它无法提供证据。高庭却对它无可奈何。登山英雄的家属要寻求公理,却上诉无门:因為回教法庭只接受回教徒的上訴。

摆到明是有问题的制度,今天看立慷的部落更让我火冒三丈:非回教徒皈依回教問題多,10部長呈備忘錄要求釐清。我只能说:无能。第一,做官的还要提呈备忘录?大佬,你是官呢!你就"只能"提呈备忘录罢了吗?还说"是最適當的做法"。第二,"馬華已在去年針對非回教徒皈依回教的課題,向政府提呈備忘錄。"-明知不可而为之,是有勇无谋,还是连少少勇气也没有了?第三,问题那么明显,理应联手解决。还分什么非回教部长`回教部长,把责任推来推去,实在不济。

荒谬。

2 comments:

  1. sorry...更荒谬的,9个部长收回备忘录的决定。GY。

    ReplyDelete
  2. 这根本不是宗教问题!只是有人利用宗教为借口,去‘为所欲为’!就像历史中,各个与宗教有关的战争。宗教本来是教人向善,但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