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雕刻时光] 过年。开学。歌词。



今年新年的一个星期假期,如无以外就是我最后一次的“学校假期”了。最后一次竟然在后知后觉的情况下就度过了,实在说不明白。不过还好啦,新年过得并不坏。跟往年一样去拜年,喝茶吹水聊天。见到很多的中学朋友都毕业工作了(我也快啦),除了大公司,还是大公司。哇,压力!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吧!大家开心就好了。

年还未过完就开学了。告别了一段日子,很多东西都在改变。显然的有些事情回不去往昔了,想也是枉然。却又无意的惆怅。好象要重新适应生活那样,感觉是有点陌生,却掩埋不了那股熟悉的气息。不过人总得向前看吧,接下来的日子看来不会轻松到哪里去。撑着吧。

近来听林海峰的“男子组”,里面一句歌词很吸引:想当天可以孩子气/今天争争气男子组靠你。在我这样的年龄,也会有想念孩子气的时候。

2 comments:

  1. 开学了
    so 别发梦了啦

    ReplyDelete
  2.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开学怎样都比现在做工好~

    有卖到歌吗?我这里有收歌,歌词或曲都要~~~ 谁都无所谓,mail给我
    kenny_kcsim@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