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雕刻时光] 极乐寺的灿烂 Night of Kek Lok Si



拜天公庆典过后两天,我再次参与和拜拜有关的新年活动。这一次地点在山上的极乐寺。

农历新年期间的极乐寺,晚上会点亮灯火及葫芦型宝灯,伫立在半山中成为美丽的夜景。每年有不少的善男信女来烧香许愿;当然还有很多摄影高手来大展身手。极乐寺对于我们都不会陌生,但那天夜里还是被那万盏明灯的光芒慑住了。



虽然已经是农历初十了,但寺庙的香火依然鼎盛,人潮也络绎不绝。手中相机非常忙碌,但出来的效果却不怎么样。还好,勉强都算有一些比较清晰的照片。

神台上的黄梨油灯


极乐寺的每个角落都看见这样的葫芦宝灯

高处眺望

极乐宝塔

夜晚的极乐寺,给予一种不同的感觉。山上偶尔有风偶而酷热,我感受着那光辉灿烂时刻。

1 comment:

  1. very nice da pics...u r a very pro photographer...qi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