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Travelogue] Yogyakarta背包结束

清晨起床,仍未完全清醒,却已是离别时分。

拎起背包到旅馆大厅,整个大厅就只我们两人。侍应生捧来早餐,我们很快地吃完,然后乘坐的士到飞机场去。

梭罗的机场飞行的国际班机不多,其时差不多都是乘坐亚航的。跟来时一样,和我们相同班机的乘客大部分都是印尼人。机场范围不大,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消磨办理登机手续后的时光。我也忘了我们怎样度过那样的难题了。

飞机起飞后,我靠在窗边。这片土地上的火山、古庙、建筑和文化,全都会成为以后的回忆。旅程中有些疲累、有些惊喜、有点感动,叫人想念。短短的五天,如此的体验,足矣。

飞机降落后,我们赶到去多媒体大学赛柏再也院校,正好来的及出席今年的毕业典礼。双仪的好朋友毕业,而我也遇见一些大学旧友和毕业的学弟学妹们。然后我独自搭巴士回到工作的槟城,我带着日惹的记忆,展开又一段漫长的旅途。禁不住连日的奔波,沉沉地在座位上睡去。

数小时后醒来,不知身在南北大道何处。转眼望向窗外,竟然看见一颗完整的红色圆形在西边!我看过的日落几乎没有这么完美过。拿出背包里的相机,在移动的巴士车里,我以快快门捕捉这一刻的完整。


红色太阳缓缓落下,为这趟背包送上完美的落幕。我在车厢里兀自感觉美好。

3 comments:

  1. 完美的旅程,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希望會有更好的旅程接踵而來.

    ReplyDelete
  2. 明白你的心情,这些旅途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是难忘的:)很好的回忆,就期待下一趟行程吧!每一段人生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ReplyDelete
  3. 志强,
    更好的旅程,大家都期待着。

    Kai,
    旅途充满惊喜,那是很棒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