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Travelogue] 东海岸蓝天公路行


那是约莫半年前的事了。

搬到吉隆坡工作后未几,便遇上了所谓的瓶颈,找不到自己的方向。顾不得那么多,就决定转换另一份工作。

辞职后,几天的年假要清。短时间内,安排了一次东海岸的旅行,目标是关丹的双溪林明。大概听过这地方的朋友都知道,周末这小镇是人潮爆满的。为了避开人潮,我特意把旅程安排在工作日。双仪也拿了假期陪我这次旅行。距离新的工作还有一些时间,此行可说把前半年烦躁的心情沉淀,充电后再迎接新的挑战。

而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双溪林明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在我还未接触摄影时已经听闻这个地方,当中林明山的云海和日出奇景,被旅游杂志喻为“大马最靠近天堂的地方”。这样的形容令我难以抗拒,加上辞职后的轻松心情,这一场旅行,来得真是时候。

在不需要记得星期几的早上,我驾着车从加叻大道往东海岸大道走,一路上阳光普照尽是好天气。

出了大道,拐往林明(Sg Lembing)。这条公路,叫作C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