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半首歌] 罐头

罐头

词:广康

v1
日期藏在熟悉的某处
生命从一开始就在倒数
坚强的外表 撑得了多久
谁也无法解开 内心的软弱

c1
我只是个罐头 开了就随手丢
保存期过了以后 就无法再出售
如果只是罐头 活在封锁的宇宙
绚烂的是外貌 里面什么都没有

v2
渡过多少空虚日子以后
遇见你我以为那是所有
坚定的等待 流星都坠落
没有办法离开 一成不变的寂寞

c2
我只是个罐头 没有快乐要求
保存期过了以后 被抛弃冷冷街头
如果只是罐头 谁过来把我收留
绚烂的是曾经 无法将你拥有

b
是谁把我 藏在陌生的角落
无法看见 明天的我
破烂罐头 没有资格被回收
谁来还我 不自由的自由

4 comments:

  1. 嘿!什么时候要写首歌让我唱?
    最近总有这样的念头,想到处收集好歌,然后可以DIY出专辑!

    ReplyDelete
  2. 你要什么样的歌?我只会写半首而已:p
    anyway,最近写了一首简单的爱情小品,没有曲。女声唱的,有兴趣吗?

    ReplyDelete
  3. 要!要!要!
    但当然也要看适不适合我唱才行!

    ReplyDelete
  4. 等我搞定了我的电脑,有空在post上来啦。
    有兴趣的话,不妨试试。
    反正也好久没有搞创作的东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