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用心玩家] 定位



图片来源:龔萬輝的敵人棄城之後


"不想为这里设个什么定位,反正我的部落,有我的自由。我就是酱的。I play with heart.欢迎光临。"

这是我的部落之前在tag line写下的话。只是懒惰去定位自己的部落格,好让我在什么时候或许一个慵懒的午后阳光照射的角落想到的东西就可以写下,不必费神再定位。有一天我不这么想时,我就会改掉之前的东西。

就现在吧。觉得这样还蛮好玩的。

Blogger让我觉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没有分类(Category)的功能,整个网络日记就变的相当杂乱。于是我只好自己来。写下写下还蛮多"类"的,小结一下:

[雕刻时光]固名思意就是我在时光的背脊刻下的记录。也是我的心情纪念。

[净系音乐]音乐在我的生活占了一大部分。听歌是我的奢好,也是人生一大乐趣。在此分享我对一些好歌好音乐的小小心得。

[半首歌]写歌词是我的兴趣,但我不会作曲。一首歌只能写一半。这是我的作品分享。

[空城记]记录我在首都的实习生涯。

[想不出题目]Uncategorized.

加一个新的:
[用心玩家]我的匿称iplaywithheart,常被不同的朋友翻译成不同的名字。计有爱与心玩(?),用心生活,有心玩家,用心玩。。。心想不如自己做个统称,就叫用心玩家吧。这个category可能写一些特别的东西而不属于Uncategorized的范围内。像Rosa Parks那篇。拭目以待吧。

上面的图片是我个人蛮喜欢的
有人部落里面发现的。那是陈绮贞和陈升唱的"你一直在玩"部分歌词。人物好象是范晓萱。如果生活是一场游戏,我希望我们用心去玩。而我,用心与否,都一直在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