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空城记] 生活在钢筋森林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久没有更新了。由于公司打中文不大方便,所以比较少更新这里。最近开了一个英文部落,A Lazyouth's Story可以去看看。在公司打英文毕竟比较方便,而我把这个部落定位在中文部落,毕竟我中英文表达能力有差别,而且用不同语言思考也不尽相同。

在城市里每天的生活都蛮闷的,让我不禁怀念曾经的学生岁月。虽然还有大概半年的学生生涯,却难以再细心品味那段青涩又甜蜜的日子。想来想去,万般皆辛劳,还是读书好!

看了
Nicholas的杂饭市场后,还是感叹。在这里除了杂饭,有时还得一个人吃饭。有时怕麻烦别人,所以自己一个人吃饭。不过幸好我不是那种一定有人陪才能吃饭的,一个人吃饭有时也蛮自在的。不用等别人,在城市里你做什么几乎没有别的人管你(当然看什么事情啦,假如你当众非礼人那还得了),还可以走走街,难得悠闲。

公司里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工作之外就上网,读别人的部落,check mail, friendster, NBA, Soccernet,很快就过一天吧。喉咙近来很不舒服,不过年中都习惯了它出来搞搞震,只是希望痛楚尽快离开。没有想到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妈的昨天看着连续剧到一半竟然电脑当机,不是平常的当,这次当蛮够力的,应该又要Format一轮了。希望不是Hardware的问题,不然更加惨!


讲酱多,最近难道没有好事么?哈哈,就是上个周末终于,终于买到。
陈绮贞的新专辑<华丽的冒险>。

钢筋森林里的生活,还没有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