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用心玩家] 再见2005,欢迎2006

最后一天,不写些什么东西好象少了一点什么。我也说不上来。

我不擅长收藏回忆,所以问我一年以来究竟做过些什么,我可能一时语塞,答不上来。人总该像前望吧,活在过去多少有点痛苦。

2006即将到来。对于新的一年反而并没有太大的期望,期许自己些什么的。我并非想借口堕落,只是觉得新年新希望多少老套了。新的一年对我来说是面临人生转变的一年。这是我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除了珍惜还得面对未来的挑战和不同的人生道路。只祈望我和身边的朋友都能平安开心的过这新的一年,足矣。

想到昨天跟一个朋友讲的故事:有一次我收到一个forward message,内容大意是2005年的一个时间,拼起来是54321之类的连接号码,并称那是我们人生里头唯一一次机会遇到。有人回复答得好:试问人生的每一刻,有哪一刻不是“唯一”的呢?我们也许有很多难忘的时刻,却忘了每一刻都是同样珍贵的。因为我们都回不去了,不是吗?

新年快乐,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