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半首歌] 嗨



嗨 打碎沉默的声音
谁 看穿我的秘密
一步一步想走近我的心

我 独自在人群里
连 脚步也变得轻盈
直到再也看不见我背影

城市里有太多寂寞的噪音
不经意筑起忐忑的心
小心翼翼提防你 脚步的靠近

噢 一个人的夜 我和孤单找话题
静止的空气 怕吓坏身旁的猫咪
噢 一个人的我 细数两个人的距离
能不能靠近 我轻声的问问我自己

===============
一首写给女生唱的歌。 没有曲。
简单是主铀,主要轻轻的描写一个女生面对寂寞袭击的自我对话。
孤单,可以很轻。

8 comments:

  1. 哦。。 歌词很不错嘛!
    孤单的女生与寂寞的对话。。嗯,还蛮贴切地形容着我的心情!呵呵!

    那曲怎么办?我找人写吗?
    还真想尝试下。。。很久很就不曾唱些创作歌了。。

    ReplyDelete
  2. 哦?真的那么贴切啊?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这类歌词。

    曲啊?如果你找到人写的话也可以呀!我有post在micros的forum邀曲,不过暂时不敢太大期望先,之前的几首都石沉大海。还是旨意你比较好。哈哈!

    我也是,很久没有完整的创作歌曲了。

    ReplyDelete
  3. 好,那我尝试问问wings的朋友。

    呵呵,突然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很期待哦!
    第一次写歌给你吧?呵呵!!

    ReplyDelete
  5. 对啊!
    希望不会是一场空才好!

    ReplyDelete
  6. the lyrics is good :) if can top with a simple rhythm, sing it lightly, softly, clean, then is a perfect piece. At least it touches my heart. :) Gambate

    ReplyDelete
  7. JY,
    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咧。。
    嘻嘻。。
    谢谢称赞,我也希望有天可以听到这歌的曲子。

    ReplyDelete
  8. hehe, not bad ... can improve some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