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继续乐与路] 最近我听谢安琪

老实说,谢安琪的《Binary》专辑放在电脑一段时间,都没有真正听。

新专辑由不同公司发行,终于能在电台听见。偶尔听见《囍帖街》和《十字架》,惊喜的感觉仍然存在。

如果说香港女歌手由容祖儿跟泳儿稳居前列位置,可别忽略在流行边缘突击的谢安琪。专辑依然由周博贤撑起,加入Eric Kwok,黄伟文的明星阵容。《Binary二元素》概念在于每首歌曲都有其表意及深意。中文音乐能有如此作品已属不错。

时间允许的话再写更长的介绍。推荐歌曲有除了《囍帖街》和《十字架》,还有编曲丰富,为小众英雄喝彩的励志歌曲《如花》,和rap得趣味可爱的《入型入格》。


《囍帖街》MV

5 comments:

  1. 我也是覺得binary是最近值得注意的專輯.
    謝安琪那種很freestyle的唱法很有feel.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17度都唔错。

    ReplyDelete
  4. 最近也开始注意她的歌。下班途中听见收音机播出她的声音,很不错。

    ReplyDelete
  5. 其实除了Binary,谢安琪之前的专辑都值得留意.
    算是香港乐坛的一股清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