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Travelogue] The Green In Between


青绿环绕的旺阳,本身就是一幅迷人的山水画。

这里的主要活动是户外活动,最著名的就是河里tubing了。这里也有许多瀑布和山洞,适合攀山涉水的活动。

一天的时间在旺阳,我们的选择都不是以上任何一种活动。决定骑脚车到周围的村庄,以悠闲的方式去看看这里的风景人情。前一天在旅馆前台问明了路线,租了脚车,出发。

旺阳早市


晨雾。天气多云,不怎么好。

出发啦


所谓的路线图,其实就是越过河到另外一边的村庄而已。一路上可看见美丽的景色,但其实类似的山水对同样来自东南亚国家的我们并不陌生。骑车经过,偶尔拍照,偶尔遇见其他的旅人,也碰见一些在河边嬉戏的当地孩童,见到小镇淳朴的一面。

旺阳的青山绿水,没有给到我们惊喜。反而有种朴素的感觉。下午太阳太炎热,结果跑回去休息了。晚上坐在旅馆的亭子里,吹着风看着星星。大伙喝着Beerlao,融入这国家缓慢悠闲的节奏。有一些没一些的闲聊,正是假期好时节。


我在寮国拍了很多窗口,喜欢那种宁静致远的感觉

最爱看稻田,但旺阳当时的稻田没有丰收的感觉。



旅人在路上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其他的旺阳照片,发现有一座美丽的小桥。可惜在我们的旅途中没发现,是我心中一个小小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