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随心思想] 得奖的意义

图片来源:《薈彧亭》

迟到的祝贺。恭喜《薈彧亭》得奖了。是2007年大马中文部落祭-社区部落格奖。我一直以来对本地中文部落格的活动没什么注意,当然在《薈彧亭》参赛事前也不懂有这样的事。

得奖了,我第一个反应是有点惊讶。《薈彧亭》是个大约一岁多的部落。鉴于程式和技术上的问题,界面普普通通还不算十分吸引,也许那是访客人数不多的原因之一。说它内容丰富,既有文化`小品`旅游`政治`音乐`娱乐等等的主题,每个写手负责其中一项;但掺起来就有点像五味大杂烩。也许那就是所谓的“杂志”,但若分类不明显的话,也就无法招览一定的读者群,我认为那是可以有进步的地方。

虽然我本身是写手之一,不懂有多少人读过我写的音乐分享,也许能给予更多意见能如何改进。音乐是我的喜好,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还蛮开心的。能继续和以前华文学会的朋友们携手一起搞好这部落,那才有更大的满足感。得奖与否,反而不重要。得了,是一只block(Blog谐音)的肯定,不代表什么。

继续努力是得奖的意义。

3 comments:

  1. 我觉得《薈彧亭》不多读者的原因是宣传不够。

    ReplyDelete
  2. 宣传?的确是做不足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