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Travelogue] 加勒比海的日出

Sunrise at San Pedro, morning Caribbean

我们住在Ambergris Caye的东岸,向着一望无际的加勒比海。喜欢拍照的我们,一大早就起床跑到岸边,打算看日出拍照。我在出差前听闻这里的治安不好,又不知道哪里可去,连单反相机也没带来。使用小相机拍日出,苦于没有手动模式,操作起来有些不方便。但也只好那样了。

伯利兹的日出在早上五点多,远远就看见一道橙黄色的天空了。当时海面上还有一些云层,差一点就以为看不见日出了。结果再等一会,太阳才缓缓从海面上升起。那应该是我第一次看见圆形的太阳在海面上浮上来,而且在遥远的加勒比海。那一刻我只有满满的感动。



太阳整颗升起

早安,San Pedro!

2 comments:

  1. Too bad you go to the Caribbean for work. Not holiday!!

    WAHAHAHAH!

    ReplyDelete
  2. at least I witnessed the Caribbean island .. what more could I asked for?

    ReplyDelete